四夕

医院归来
咕噜又拉稀了😂
检查没有虫子也没有其他问题
难道就是小布偶肠胃很差的宿命么?

我手欠晚上10点给咕噜吃了驱虫
结果从夜里1点半开始
宝宝吐了…
第一次看到猫咪吐…
ps:因为请假给咕噜看病,手里的活只能熬夜加班了

1点半、2点20、2点50,都吐了……
一听见她在猫砂盆里有动静我就起床围观
吐完马山铲了…
3点多睡着了……
早上5点半宝宝又吐了一次…
我爬起来的时候她已经从猫砂盆出来…在盆边继续吐着…
宝宝真是的…因为盆里脏了…只能出来吐🤣
收拾完这波躺了会也睡不着了

起床喂药…
等着看咕噜会不会拉臭臭…
小傻瓜一直不便便…
直到我去洗澡…听到外面刨猫砂的声音
原来我看着她…她不好意思拉臭臭…
洗完澡出来…嗯软便…没有弄身上…还乖乖埋了一半…

小傻瓜…
有一种养孩子的赶脚~


评论